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,不是最好的。
,對我也不好。
,也沒什麽好。

雖然有時他會讓我失望 ,難過 ,傷心 , 哭泣 ..
但 ,我就是愛他 ,沒有爲什麽 !

我最討厭和他吵架 ,因爲都會說些傷害的話。

我沒後悔過我選擇了他。
因爲他給我不曾有過的感覺。

謝謝朋友們的勸告 ,但我還是不會改變我的選擇。=)
我愛他 ,一直都是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
,我最愛的寶貝。
雖然有時講話會難聽點 ,不過都是好意。
認識她真是我的福氣 =P
朋友 ,誰真心誰假意我清楚了。
最會欺負我的 ='(


14號 .. 白色情人節♥
跟我的3個愛人一起過 :3
愛慘她們了 :D 
有她們真的很幸福 =)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