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...

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,
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。


我以为我的温柔,能给你整个宇宙

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

专情陪在你左右,你不怕一切的错

也许我太过天真,以为奇迹会发生。:')



两个星期的假期 ,肥了很多,痘痘也多了.. :'(
请叫我肥婆!:D

人会变,你会 ..我也会。
但没想到你会变得那么快。  
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有这么的一天。
不懂从几时开始 ..我对你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。
也许他们对你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吧! =)
现在的你可以很无所谓的要理不理 ..还是我笨 , 根本不懂你在想什么。
他们真的那么重要吗 ?
你能为了他们而忽略我,当你玩得很开心时 ..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担心 ..你根本就不在意。
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白痴  !!

再多的对不起都弥补不了心里的痛 ..
不是一句对不起、要我原谅你就能解决的。
你说会改你说不会再犯你说你爱我 .. !!
可能你会觉得奇怪,为什么你说的我都不相信 .. 
承诺不用给,只要你做到我就会相信你.. =)

很谢谢你 !
是你让我知道朋友是多么的重要 .. =)
因为在我最需要安慰,最难过,最需要依靠时 .. 是她们在我身边
我以为微笑能掩饰一切,其实它不能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